【知乎体】ML时被男朋友抹了风油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完成学校任务,开心

来个知乎体玩一下

#正文开始#


爱妃
爱狗人士,专业护狗
11111赞

本来这种问题我是不该回答的,但是出于愤怒的心情答主还是开着小号来槽一下。
可能有点偏离正题。
男朋友是一个特别温柔贴心的人,长得也特别帅,平时也绝、对、不、会玩一些特别刺激的东西……所以这才是更让我愤怒的事。
那天是男朋友生日,我们两个出去约会了。具体过程我就不说了,总之特别浪漫就对了。好了,单身人士别看了。
然后,约会过后,情到浓时,我们就愉快地回家啪啪啪了。而且由于是男朋友的生日,我特别主动(真他妈想想都后悔)。
三个小时后,我们两个顺利地啪啪啪完了,过了愉快的晚上。答主当然已经精疲力尽,昏昏欲睡,男朋友只好清理现场,并细心地呵护答主。说到这个我还要具体说一下,是精油什么的,因为要好好保养,以后身体才不会有问题——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这样的。哦,对了,我是男的。
接下来,重头戏来了!男朋友拿起来我们平时用的那款据说无数人(特指男朋友亲弟)力推的精油,准备像平时那样抹上去。我发誓当时闻到了一股凉凉的味道!但是我没注意!然后!在男朋友的手碰到哔的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生命不能承受之痛……我一瞬间清醒了!这一刻,使用过度的腰都不能阻止我身体的应激反应——我蹦了起来,然后磕到了男朋友的下巴……好了,我们两个这下都残了。
总结一下,这种害人害己的东西还是赶快从家里扔出去吧。答主是ML结束后都受到了伤害,不知道那些ML中被碰到的妹子是怎么样的痛。
哦,我现在正在准备和我男人分手了。
————补充回答————
评论里那些“哈哈哈”都够了啊,答主真是衷心祝你们早日尝试到啊!哦,对了,我忘了前提是你们得有对象,呵。
劝答主不要随便和男朋友分手的……谢谢你们了啊,我现在已经和他和好了。不是因为他长得帅(还能有我帅吗),而是我终于知道那瓶精油是怎么回事了。
……我去他妈的坑爹熊孩子!那天我外甥来我家玩,一不小心把精油洒了,据说是怕我打断他的腿,然后随手把风油精到了进去!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这件事我他妈还是回家找我姐的时候,从我姐嘴里听到的。我姐不了解发生了什么事,让我骂一下我外甥就好了,别打他(因为我姐自己动手抽过了)。我当时木着一张脸,跟我姐说“哦”。
我当然不会打我外甥了……我要抽断他的腿!!!

————————————————羡羡的分割线————————————————
三岁小兔兔
职业虐(单身)狗
23333赞

咦,这不是看上去很好玩嘛~\(≧▽≦)/~
答主去尝试一下再回来!
——————补充回答——————
好爽……就是、有点冷……
好像有点懂什么叫空穴来风了……
男朋友现在正用微妙的表情看着我。没怪我,他舍不得怪我。
——————补充回答——————
问我这种事是怎么爽到的,我必须得严肃告诉你们——前提是你得有个器大活好长得帅的男朋友。那你即使并不能从哔——中感到快乐,看着他的脸也会爽的。
没错,我就是这么喜欢虐狗,知道答主的人都被闪瞎过。有本事来打答主啊,略略略。( •̀∀•́ )
好了,不说了,答主的帅老公过来亲亲了。╭(╯ε╰)╮ 

评论(9)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