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如果与高冷男神相处(完)

居然真的完结了
心情复杂

#正文开始#

神荼抓着阿赛尔出门干架了。
卡卡雅实力懵逼中。
其实也都是怪阿赛尔自己作死,正在论坛上讲他哥坏话就被当事人看见了,于是神荼果断按着蠢弟弟来了个脸滚键盘。这要换在平时,神荼这种弟控也不至于这么对他愚蠢中二的欧豆豆,可架不住神荼最近刚被喜欢的人发了兄弟卡,内心是一片郁卒。再加上阿赛尔话中提到了当年的事,又让神荼回想起了这熊孩子当年差点害死安(嫂)岩(子)这件事,神荼就更不爽了,索性抓着弟弟出去打一架消气。
卡卡雅叹了口气,坐在电脑前替阿赛尔刷死了论坛。背景音是神荼和弟弟互殴发出的声响,时不时传来一声阿赛尔的惨叫加诅咒。比如这样——“神荼你个混蛋你一定找不到老婆的啊!!!安岩绝对不会看上你的!!!”
于是神荼殴打弟弟更加用力了。
————————————————————————
天啦噜!楼主小天使怎么还不回来!
一夜过去了!
101L无聊

简直怀疑楼主小天使已经去暗戳戳地爬男神的床了
102L不如开车

咳咳!楼上老司机快住口啊!我才不是这样的人!还有小天使究竟是什么鬼啊?!为什么都喜欢这么叫我?!【崩溃】
103L【楼主】才不是门神

哦哦哦!楼主小天使出现了!
104L前排合影

果然楼主是因为经常被人叫小天使才这么在意的2333
机智如我们
105小天使大法好

你们快够了啊……
我现在可是有很着急的正事啊
106L【楼主】才不是门神

摸摸小天使,楼上上那群都是坏人!
楼主有什么事就说吧。
107L正楼良心

良心哥和楼主是在进行天使间的翅膀互摸吗
108L认真脸

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哥
109L什么鬼

大写的服气233333
翅膀互摸简直高能
110L笑到劈叉

楼上也没好多少好吗233
楼主快说!是不是准备爬男神的床了!
111L单身狗楼层

才是爬床啊!我都说了我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好吗?!
其实是……
我,好像,喜欢上男神了
该怎么办?
112L【楼主】才不是门神

消息劲爆
113L智商感人

该来的总会来的
114L虽然心情复杂

我们这样好像祸害了一个大好直男啊
突然感觉自己是个坏人
115L楼主真的弯了

大好直男个屁!
楼主之前一看就是个深柜好吗?我们只是帮楼主打开了柜子的门而已!
楼主不要太感激哦
116L好人好事学雷锋

楼上歪理邪说简直太……
给力了!
勇敢地打开柜门走出了的楼主啊,请和男神缔结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117L魔法美少年

楼上脑洞清奇大如天
我觉得目前还是帮楼主出主意比较好
来个靠谱的先
118L男神幸福尽在我们手中

哎,还出什么主意啊真是
楼主直接脱光了上男神的床
保证三天之后领证
119L简单点

简单粗暴
楼上真是太没情调了
而且万一男神真的对楼主只是兄弟情呢?
120L虽然这不太可能

你们都不靠谱,换我来
楼主,我先问你
你觉得男神,对你有感觉吗
121L靠谱

我不确定。他那个人有时候我总是看不懂他在想什么。
但他对我很好这点我可以肯定。
122L【楼主】才不是门神

这样啊……
那我只能给楼主一个主意了
你去对着男神说:“我有了喜欢的人了,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怎么办?”这样的话,如果男神喜欢你,那男神的表情一定不会正常,还很有可能直接跟你表白。如果男神不喜欢你……那就再另说吧,主要是要确认男神对你的感觉。
123L靠谱

好的好的,多谢了
我、我这就去了!
124L【楼主】才不是门神

祝楼主好运
125L靠谱
————————————————————————
安岩握着手机脑子里一片空白。
躺在床上发了半天呆后,安岩终于鼓起勇气给神荼发了一条短信——
“神荼,如果你这次有看到我的短信的话,晚上来我家一趟好吗?我有重要的事想请你帮忙。”
安岩知道,如果神荼真想躲着他的话,打电话是一定不会接的,发短信还比较有可能让神荼看见。
而另一边的神荼此刻心情很是复杂。看着安岩的短信他心里一片烦躁,刚打完弟弟消下去的气好像又上来了。但想了想,神荼最终还是给安岩回了个“好”。然后就又抓着阿赛尔互殴去了。
晚上神荼到安岩家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但安岩却摆了一桌的饭菜一口没吃。
“神荼,你吃了吗?我想你应该没吃,所以想等你一起。”屁,其实是怕自己太紧张。安岩默默吐槽自己。
神荼一愣,看着一桌合自己口味的饭菜静静坐了下来,“没有。一起。”
安岩“哦”了一声,默默跟神荼扒起了饭。
喝了两口酒后,安岩终于壮起了胆子,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跟神荼说:“神荼,我最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对了神荼,你……有心上人吗?”
神荼没有说话,只是“啪”地一声放下了筷子,直直地盯着安岩。
也许是喝酒了的原因,又或许是别的什么的原因,安岩只觉得一股火烧了起来,自己的脸颊一片发烫。“神荼,你说……我喜欢的那个人,他会喜欢我吗?”安岩也回看着神荼轻轻问道。
“如果是别的人,我不知道,”神荼顿了一下,耳根淡淡泛红,接着说道:“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
“砰砰砰——”安岩只觉得心里跳得飞快,那头怀春的小鹿像要蹦出来了一般,脑中一片烟花乱炸——
妈妈!这个人他也喜欢我!他在撩我!
妈妈没有回答,这是当然的。但是神荼回答了。
他一手扶着安岩的椅背,一手扣住了安岩的后脑,直直地亲了上去。
我爱你。
这是神荼没有说出口的话。
————————————————————————
啊啊啊啊!怎么都水了几百楼了楼主还不出现?
难道楼主失恋了!
515L不要啊

楼上不要瞎说!楼主肯定会和男神在一起的!
516L我要HE

说不定楼主只是因为和男神在一起做羞羞的事呢?
517L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天一夜

按照楼主的情况来说,只会出现两种后果
1,男神和楼主两情相悦,楼主此刻因为太过劳累瘫痪在床
2,男神有喜欢的人,楼主失恋,太过伤心,瘫痪在床
518L靠谱

楼上别瞎说啊!什么叫太过劳累瘫痪在床!我只是休息好吗!现在是晚上啊!正常人都应该休息的!
519L【楼主】才不是门神

还有,那个,我想说的是——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20L【楼主】才不是门神


【end】


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打上这个单词了
人生有史以来第一篇过了03还能完结的文
现在只想给自己放烟花


快点拿红心和评论鼓励我啊!
没有动力可是会坑文的!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