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拉魔道天女

我感觉这个发出来以后你们就不会爱我了
信我我真的是粉
无论如何还是陪我一起吸毒吧
#正文开始#
———————云梦双杰————————
江澄:黑魔仙小婴快把魔仙彩石还给我!
魏婴:想要你就自己来拿吧,小澄!
魔仙小澄:巴啦啦能量——汪汪汪——狗狗音波!
黑魔仙小婴:古他妈黑暗之神——嗯嗯啊啊——召唤蓝湛!
————————追凌仪————————
蓝美追:贝贝你没事吧?
金贝贝:我没事!
蓝美仪:先变身再说!
蓝美追/蓝美仪: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小魔仙变身!
金贝贝:滴里噜他他——双子变身!
————————蓝氏双璧————————
蓝大:可恶的光头温,又来偷偷烧房了!
蓝二:那可咋办呀!
蓝大:别怕!熊就要有个熊样!
————————忘羡————————
少年魏婴!( •̀∀•́ )
老祖魏婴!ヽ(´・д・`)ノ
莫玄羽羡!(๑•́₃ •̀๑)
木之本婴:我就是百变小婴!
李小湛:……我要回香(姑)港(苏)了。
木之本婴:桥豆麻袋!爱我别走!
———————————曦澄————————————
犬皇风天澄今天见到一个有趣的人
风天澄:叫什么?
羽还曦:单纯不做作。
很好,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犬皇如是想道。
风天澄狠狠地揪住了男人的衣领(因为不够高不能挑下巴):犬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羽还曦微微一笑:我什么都可以为陛下做,一夜,一页。
——————————聂瑶——————————
瑶羊羊:别看我只是一只瑶,瑶瑶的身高难以想象,天再高心情一样不爽,瑶瑶不止一米七~
聂明玦:……妈的智障作者!人兽有毒,换剧本!
作者:哦。
《瑶太狼和明太狼》第一幕第二次action!
瑶太狼:大哥,今天的羊呢?
明太狼:要羊没有,要头一颗,给。【明玦,拔头!】
瑶太狼:就知道大哥靠不住,看,这是我抓的羊。
美洋洋:exo me???
————————三尊————————
朵蜜天女聂明玦:让我来朵蜜你吧!
法苏天女蓝曦臣:让法苏来感化你吧。
拉缇天女金光瑶:让拉缇我,来赐予你荣耀吧!
……
温若寒/苏涉/薛洋:妈的智障!
———————再来一个三尊好了——————
飞云堂主聂明玦:排云掌!
神风堂主蓝曦臣:风神腿!
天霜堂主金光瑶:天霜拳!
聂明玦/蓝曦臣/金光瑶:我们就是,风(魔)云(道)三尊!
#正文结束#
其实最后这是个安利,强烈安利B站视频av4613638!
这个太太是澄澄派来的水军啊!
宝贝们大声告诉我你们还爱我!
为了防止有些小天使们看不懂
所以这里说一下
从上到下的梗分别是
巴拉拉小魔仙真人版
巴拉拉小魔仙之梦幻旋律
熊出没
百变小樱
九州天空城
喜羊羊与灰太狼+K
舞法天女
风云

评论(2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