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麟台【诗】

某种意义上算听东风志有感吧
随便看看不看也行
轻拍我!
#正文开始#
最初识得的
秦淮的水秦淮的烟
红绫软绸下喜怒哀乐
丹蔻、红脂、素手
做着不醒的梦
——卑贱

最初学得的
世家的文世家的武
下贱伪劣的文韬武略
仪容、文采、武功
被拆穿后剩下
——可笑

最初有过的
磊落之人肝胆相照
刀光剑影后生死与共
信任、猜忌、杀意
背道而驰过后
——寂廖

最后剩下的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
金碧辉煌与权势滔天
卑微、可笑、寂寥
消亡湮灭后是
——孤寒
#正文结束#
啊啊啊啊文艺结束!
我写的这什么狗屁不通的玩意T^T
我的专业在鄙视我
强烈安利东风志啊!我昨天又去重温了,结果洗脑了一个晚上……
最爱眉间点血,衣上牡丹这一段
简直就可以脑补大哥和瑶瑶的虐恋情深三万字!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