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如何与高冷男神相处01

国庆快乐
第一次尝试荼岩
如果有ooc
那一定是哦哦吸动的手!
#正文开始#
THA>闲情>情感>如何与高冷男神相处
RT。
想询问一下大家都是怎么和高冷的男神相处的。
楼主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首先,怕你们误会,楼主是个男生这点要先说。也不要说我是gay什么的啊,楼主很正直的!男神是楼主尊敬的人,对男神并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啊!
楼主和男神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他现在已经是我最信任的人了。感觉男神比我的亲兄弟还亲,想和男神做一辈子兄弟。
但是自从上次探险回来,我对男神这么说后,男神就有点不想理我了,难道是我自作多情了吗???男神不想和我做好兄弟?
求解。
【楼主】才不是门神

沙发
1L先抢座再看

高冷男神……先码再说。
顺便
2L抢我沙发的都是傻逼

楼主走错地方了吧,你确定要在这个论坛里问情感问题???
3L一哥和二哥不如结婚

走错+1
4L坐看一哥和二哥恩爱

我不是走错,我知道THA是干啥的,可由于冒险这种职业经历问题,往外面发的话,会被认为是湖绿吧。
还有,不要歪楼啊!我真的很急!
5L【楼主】才不是门神

湖绿233
的确这种事情会被是当成瞎编的
我都不敢跟以前同学说自己是干啥的
6L冒险误我

莫名在意楼主ID
难道楼主姓尉迟或者是秦
7L对不起忍不住歪楼

靠,你们有没有良心啊!没看楼主这么着急吗?好好回答人家问题行不?再这样下去情感区真没人了,我们上哪助(观)人(看)为(八)乐(卦)啊!
8L八哥爱八卦

楼上简直,明明是泥石流就别当自己是股清流好伐?
我觉得楼主应该开诚布公地和男神谈谈。隔壁论坛的top贴也是和高冷男神的问题,结果好好谈了之后才发现男神是个闷骚,内心热情如火,一点也不高冷。所以我觉得楼主应该好好学习一下隔壁。
9L正楼良心

哦哦哦良心哥又出现了,简直小天使啊!
10L小天使prpr

楼上痴汉可啪!
像你这样的痴汉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11L我才不是注孤生

@正楼良心   谢谢谢谢。我觉得这个办法挺好的,但现在关键是男神根本就不见踪影了TAT!这个混蛋已经开始躲着我了!现在想和他谈一谈都找不到人好的伐?好气啊!
顺便看到10L的ID我……怎么说呢,大概是有点耻?
12L【楼主】才不是门神

楼主别急,你还可以和男神打电话啊!
现在可是高科技时代,楼主该不会是从哪个山沟沟里粗来的吧
13L好奇楼主身份

好奇+1
楼主究竟和10LID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14L这楼数字不吉利

@好奇楼主身份  该怎么说呢,我现在可以说是彻底联系不上他了。只要他想,我就找不到他。以前就有过这种经历。
15L【楼主】才不是门神

听上去男神好渣啊
只要他想,我就找不到什么的……听着莫名心疼楼主。楼主不要这个男神了吧,这样有点傻
16L心疼楼主

呵呵,什么联系不上,估计楼主是自作多情,男神根本就没有给你电话号码吧。
17L

楼上匿名就别说话好吗?!奇葩请自动出贴!
人家楼主是哪里得罪你了?内心阴暗不要太明显哦!
18L楼上傻逼

17L滚出+1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楼主怎么会在这种互联网时代找不到人
……该不会楼主真的没有男神电话吧?
19L楼主快点解释一下下啊

楼上也是搞笑哦,凭什么楼主就要给你解释这种事情!就不许男神躲在山沟沟里哦
不过以THA黑科技即使山沟沟好像也能找到……
20L我还是要相信楼主

具体的我就不一个个回复了,我还是直接把事情大概讲一遍好了。
楼主一两年前还是一个普通的20岁年轻人,读读书,玩玩游戏,膜拜一下大♂片女神,顺便意淫一下美丽的房东B姐。然后有一天,楼主在公交车上遭遇了伏尸这种操蛋玩意,就被男神莫名其妙拉入了冒险这条路。
男神在公交车上救了我以后,我就成了他的小跟班,不,或许说是人形跟宠会更合适一点。刚开始我觉得这人谁啊,整天冷着个脸拽得要死,好像全世界都欠他几百万似的,心里对男神是十分不爽的。
后来男神带我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并且教我魁道,让我可以自保,我就开始觉得男神是个还不错的人了。主要还是男神长得太帅,要不然金针开眼那会我早就挠死他了!哎,看脸。
男神对我真的很好,几次我以为自己要死了都是男神救得我,我们出生入死几次后,我就把他当成了最重要的好兄弟,并且打从心底崇拜他。没错,我……变成了男神的迷弟。说起来有点耻。
然后,在我们一起经历了XX塔事件后,男神突然离开了我们,是的,我以及男神的亲戚和他以前的朋友等一大帮子人。啊,说起来就气,这陈世美!
你们知道他有多气人吗?突然自己一个人留在XX塔内等爆炸,让我们先走他断后,这算什么?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吗科科。我当时真想糊他一脸啊!但还是担心……后面就听说了他没事,只不过失踪了。我当时还庆幸这混蛋没事,差点都哭了好吗?就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放弃吧,你不适合冒险”,一看就是他的风格。我当时就艹了,我要是弱鸡废柴到死也就算了,可关键是,听说我还是天赋异禀来着的啊,虽然自己这么说真的很不要脸。可是这个混蛋凭什么擅自把人拉进来,又要擅自把我推出去,他以为他算什么,又不是我爸!我那个时候就在心里想,我一定要找到这个患上了全球性疾病中二病的家伙,证明给他看,我可以。
然后我就用尽了各种办法找他,甚至把这家伙印在T恤上见人就问,终于让我找到了他,当时还是小爷我救得他呢,哼哼。不过,这家伙居然对我一点感激之情都没有啊,生气。居然一见面就叫我二货,可恶,你才是二货二货,你还是超龄中二病患者呢!
再后来啊,我们又经历了挺多事情的。到了现在,我们已经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了。可是这家伙好像不想跟我当好兄弟啊QAQ
居然又避着我了!所以我现在很怀疑是自己和他相处方式出了问题!
顺便@17L  你一定是从没有过和男神亲密相处的经历才这么嫉妒我吧,科科。
21L【楼主】才不是门神

卧槽……我该说什么好呢……
22L满嘴狗粮

……楼主你……真的……真的……
不是gay吗?
23L怀疑人生

楼上胡说什么啊,楼主当然不是gay啦
楼主只是和男神感情好好的好兄弟啦233
24兄♂弟

从未见过如此迟钝之人
承认自己的内心吧直男(伪)楼主
25迟钝之人多情缘啊

九块钱我出了!!!
求你们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不秀恩爱会死吗!!!!
26L好想烧死楼主

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发誓,我和男神之间真的很纯洁的啊!真的真的!如果非要这么说的话,我和F看上去都比我和男神基啊!还有J,我们两个勾肩搭背的时间多了去了,可是从没有人说过我和J有什么的!
我和男神除了经常呆在一起外,就真的没什么了啊!
27L【楼主】才不是门神

那我问你,究竟有哪个好兄弟会把人印T恤上到处跑的?究竟有哪个好兄弟会经常呆在一起而不是找女朋友?就算没有女朋友,也应该致力于泡到一个的。而且!照你来说,男神非常帅!这么帅没有女朋友,呵呵,更可疑了好吗?!
28L楼主傻不傻

不,现在重点难道不是楼主除了男神还有两个好基友吗?J和F什么的,楼主你究竟有几个好基友啊!
男神的头顶真是绿油油!
29L楼主傻

啊啊啊啊啊!我现在都快被你们绕进去了!我、我要去冷静一下!
30L【楼主】才不是门神
————————————————————————
安岩扔掉手机,一把扑到了床上,把自己埋进了枕头下。
“才没有喜欢……才不喜欢神荼啊!”含糊不清的声音从枕头下传来。
窗外的鸟雀叽叽喳喳叫着,一如现在的安岩心乱如麻。

请多给我一点关爱= ̄ω ̄=
比如小红心和评论什么的(╯3╰)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