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如何与高冷男神相处02

下午要去外婆家
先更新了再说
有没有觉得我很良心啊

#正文开始#

楼主别走!你快回来!
31L尔康手

楼主小天使快回来!我还有hin多问题要问的啊!
照现在得到的信息,我们可以得到几个疑点
首先,楼主ID来说,楼主跟门神有着某些联系,说不定真的是那两位的后人之一啊,毕竟THA无奇不有。
第二,楼主对小天使这种称呼有着莫名的感觉,究竟是为什么啊?!难道是因为经常被叫小天使。对了,顺便一说,我觉得楼主真的很小天使prpr
第三,楼主之所以不肯承认和男神的基情,是因为觉得这种相处模式很正常??exo me???并且从楼主小天使的话来看,导致他有这种想法的是因为另外两个野男人J和F。那么,问题来了,J和F和楼主什么关系?
第四,楼主的男神好像一副吊炸天的模样,能从爆炸中活下来的人,本身就不正常吧!好了,楼主男神的身份也成疑了。男神到底是何方神圣?
我的问题目前就这么多了,猛虎落地式跪求楼主小天使回答○| ̄|_ =3
32L好奇心很重

楼上你……
33L拼了命一样

人如其ID啊
34L地求答案

咦咦咦?这不是好奇哥吗?
好奇哥又来求解了。
35L哪里都有好奇哥

看到好奇哥我决定回去补贴了,有好奇哥在的贴一定都会火这条真理我是信的
36L火钳刘明

不……其实我感觉这贴已经火了
因为我刚刚在THA那个版块看到有人安利这贴
你们自行感受一下啊
37L大家都知道的版块

卧槽楼上你别吓我!那个版块……想想都可怕好吗!我们现在撤离还来得及吗?!
38L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退

啊啊啊楼主小天使快跑啊!
有一大波敌人正在靠近!
39L是战斗人员也给劳资撤退

晚了嘻嘻嘻
40L攻德无量

姐姐们已经来了
41L万受无疆

报告两大护法!我们的人员已经集合完毕!请指示!
42L真爱无敌

我们的目标是!
43性别何用

凑成一对是一对!
44L兄弟不如兄♂弟

完蛋了……隐藏版的人果然出动了
感觉楼主已经
45L被写在小黄蚊里了

咦?这个主意好,我怎么没想到呢?楼上我看你骨骼惊奇不如来当我们的道友啊嘻嘻嘻
46L攻德无量

45楼你……
害死楼主了
47L楼主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啊

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
你、你们邪教离我远点啊救命!
48L我是45L

够了!你们冷静点。不要吓走楼主了,我等他自己有点察觉这天等了好久了啊我的天!他终于有点自知之明了不容易
对了,楼主真的走了吧,我都潜伏好久了
49L就是爱喊哥哥怎么样

啊啊啊!斑竹大人!受我一拜!
前排合影!
50L斑竹看我

卧槽……
原来隐藏版的斑竹一直在吗……
可怕
51L本宝宝吓坏了

重点难道不是……
52L斑竹好像认识楼主吗

斑竹sama!快点爆料啊!
如果你真的是
53L知情人的话

我的确是知情人。不过我很少和那两个家伙在一起的,知道的料也就比你们多一点点而已。如果你们不怕楼主跑掉的话,我就召唤一下真正的知情人好了
@姐姐我无敌
@是小猪但不是猪
@神膘不是胖
@搬山派老张
54L就是爱喊哥哥怎么样

厉害了我的哥
斑竹大人一召唤四个中有三个是大神
55L受小的一拜

等等!
姐姐大人……
马萨卡……楼主就是姐姐大人这文的原型?!
56我吓得劈了个叉

233楼上简直不能好了
感觉很有可能啊,而且还认识那两个大神,楼主果然很像姐姐大人文里的小受
57L小天使快现出真身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
求解啊!
什么隐藏版块啊
58L萌新哭唧唧

怜爱三秒小萌新
最好不要懂什么是隐藏版块,你只要记住,隐藏版块都是很可怕的人就对了!
59L珍爱生命远离X美

@就是爱喊哥哥怎么样  你叫我?
我去翻一下帖子再说
60L姐姐我无敌
————————————————————————
包妮璐看着手机界面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想到安岩那个小笨崽子,嘴角挑起了一抹邪恶的弧度,双手飞速地打起字来。

老规矩
小红心和评论啊!
评论啊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